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微微的春風給大地送來了她最真誠的祝福。雪兒化了、天氣暖了、小草綠了、花兒開了,我建議大家到風景如畫的“人間天堂”---烏蘭山去春遊。理由如下: 

  1、我們可以去那裡賞花。烏蘭山上樹木成蔭,小草破土而出,探着腦袋,好奇的看着這個世界。花兒競相開放,洋溢着幸福的笑臉,嫵媚多姿的桃花爭奇鬥豔,粉紅色的花朵在向遊人招手。潔白如雪的迎春花笑的格外燦爛,像一個個將要出嫁的姑娘一樣,打扮的花枝招展。黃燦燦的烏蘭花漫山遍野,散發出迷人的芳香,引來了勤勞的小蜜蜂,招來了翩翩起舞的彩蝶。......展現在你眼前的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2、我們可以去那裡觀廟。半山腰,一座座寺廟雄偉壯觀,那裡記載着許多神奇的傳說,廟堂上的塑像高大威猛,二郎神威風凜凜、觀世音儀態端莊、......四壁的畫像栩栩如生,八仙過海乘風破浪、嫦娥奔月含情脈脈、......每一座塑像背後有一段動人的故事,每一幅壁畫背後是一個美麗的傳說。 

  3、我們可以去那裡遠望。站在山頂上,高大的電視轉播塔直插雲霄,一碧如洗的藍天上點綴着朵朵白雲,鳥兒在藍天白雲間自由翱翔。向北望去,縣城全貌盡收眼底,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條條馬路縱橫交錯,最顯眼的是那條繞城而過的玉帶,那就是我們的母親河---黃河。這裡新鮮的蔬菜、可口的大白米、香甜的果梨都是她的傑作。是她澆灌了農田果林;是她哺育了兩岸人民;是她傳承了華夏文明。 

  到了那裡,連綿起伏的群山讓你心曠神怡,秀麗迷人的景色讓你留戀往返。朋友,如果你要春遊、踏青,可以聽聽我的建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