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魔法鋼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魔法鋼筆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老師布置了很多很多家庭作業,一回家我就埋頭寫呀寫呀,可是寫到十點多鐘,我還有很多作業沒寫完。我真是疲倦極了,不停地打着哈欠,真想快點做完作業就上床睡覺,可是我的手就是不聽使喚,寫的很慢。看着還有那麼多作業沒做,我急死了,心想今天晚上是睡不成覺了。

  這時,一支天藍色鋼筆從我的筆盒裡跳出來,我大吃一驚:“咦,鋼筆怎麼會自動跑出筆盒呢?”鋼筆細聲細氣地說:“主人,你太累了,早點睡覺吧。我來幫你做作業!”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連忙問:“你行嗎?”鋼筆說:“放心吧,包在我身上,保證又快又好地完成所有作業。”我不相信,但是困極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第二天一起來,一看作業,乾乾淨淨整整齊齊,而且都是對的。不用說,真的是那會說話的鋼筆幫我做的。我興奮極了,哈哈,以後再不用整天趴在作業堆里抬不起頭了。

  每天回家,我慢慢悠悠吃零食,看課外書的時候,鋼筆就自動飛快地把我的作業都完成了。然後我就高高興興地跑到樓下的院子里盡情地玩。

  期中考試到了,我像平時在家假裝做作業一樣,坐得端端正正,手裡握着鋼筆好像在寫答案,其實偷偷在看課外書呢。監考老師也沒發現。不到半個小時,鋼筆就答完了所有題目,我胸有成竹交了卷子,大搖大擺走出教室。分數下來,我得了全年級唯一的一百分!

  媽媽高興極了,誇我真棒!然後就問了我幾個問題,我目瞪口呆,一個都答不出來。媽媽憤怒極了,因為她問我的就是一百分考卷上的問題。她問我是不是抄了同學的,我一口咬定沒有。她又跑到學校,問監考的老師,監考老師說沒人比我考得高,我不可能抄別人的。她又去問我周圍的同學,他們也幫我作證,說我沒有抄他們的。媽媽無話可說。

  接下來,我的作業還是讓鋼筆包辦,我去做我喜歡的事。那天,我正嚼着糖,看着木偶奇遇記,忽然耳邊傳來媽媽的大吼:“你在幹什麼?”我嚇得渾身發抖。媽媽又問:“那自動在作業本上寫字的鋼筆是怎麼回事?”原來,這幾天,媽媽趁我關門做作業,悄悄把門開了一條縫,觀察我到底是怎麼做作業的。我只好跟她坦白了,全是鋼筆幫我做的。媽媽很生氣,沒收了鋼筆,還說要把它砸爛丟到垃圾堆去。鋼筆淚流滿面說:“再見了,我的朋友!”我也傷心地嚎啕大哭,我的鋼筆朋友幫了我那麼多忙,可是我卻害了它!

  再也沒有鋼筆幫忙了,無論什麼作業考試我都只能靠自己了,而且還得跟鋼筆做得一樣又快又好,要不然老師同學一定都會認為我是騙子。我拚命地學習,刻苦地練,終於期末考試我得了雙百分!媽媽非常開心,送給我一個禮物,原來就是那支天藍色的魔法鋼筆!

  終於又見到好朋友了,我高興地把它捧在手心裡。鋼筆不好意思地說:“以前我不該幫你做作業考試弄虛作假的。”我點點頭:“媽媽說了,沒有你幫忙作弊,我只要認真下功夫,一樣可以得到很好的成績!我以後再也不靠你幫我做作業了,免得媽媽生氣又要砸你扔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魔法鋼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魔法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