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很普通,人口也不複雜,有姥爺、爸爸、媽媽和我。我生活在一個溫馨和睦的家庭。 

  姥爺:我家的中心人物,今年已經74歲高齡,但身體很硬朗。人家都說姥爺不像70多歲的人,姥爺聽了很開心,但這些都是真話。姥爺精力確實很充沛,讀書、看報、操持家務樣樣都干,幾年前曾經開了個洗染店,一直是自己經營生意很好,只是因為路太遠,大家擔心姥爺的路途安全,因此轉給別人才不幹了。姥爺一直跟我們住在一起,平常家裡的衛生,飯菜也都是姥爺做。媽媽說,姥爺幫我們很大的忙。每天放學回到家后,姥爺就把香噴噴的飯菜端上桌,看我吃得香時姥爺非常高興,如果今天食慾不佳的話,姥爺就徵求我的意見明天改菜譜。姥爺特疼我,把我都給寵壞了,在家裡我很少做家務,姥爺總是說:“孩子太累了,讓她多休息會,那些事我就幫她做了。”姥爺在生活上很節省;一件背心穿破了才換;不抽煙;也很少喝酒,姥爺除了下樓買菜外,其它地方基本不去,兩個姨媽好幾次邀請他;他都不去,怕給別人添麻煩。這就是我的姥爺,一個慈祥而善良的老人。 

  接下來是我的爸爸。其實在我們家中,你根本看不到家長與孩子之間那種正經八百的關係。爸爸是我的“哥兒們”;像朋友一樣,可以說笑、可以打鬥、可以一起玩、沒有任何屏障,我想我們這種關係是現在許多同學都渴望得到的;我居然擁有它你是不是很羨慕我。 

  說起媽媽,她可是全家事最多;話也最多的人,他總是批評我和爸爸,好像只有她才是對的,其實我和爸爸有很多地方確實做的也不好,所以對於媽媽的批評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你到我家時,你會看到媽媽除了睡覺,一般都不閑着,為了給我創造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完成好自己的工作,總是學習工作到很晚。對於媽媽我有報答不完的養育之恩。 

  剩下該是我自己了。我一個很普通的人,做家長的乖乖女,老師的好學生。但我有時也有那麼一點叛逆。自己的自信心很高,但卻總是不能把事情做得很完美。喜歡看漫畫、偵探小說,夢想成為一名像歇洛克·福爾摩斯一樣的大偵探。你們說我行嗎?這就是我的家,快樂幸福的家。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