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我們的母親 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我們的母親 地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就猶如是孕育、哺育我們的母親,她創造了上千億,上百億的人們的生命,並漸漸的把我們撫養成人,讓我們學會自己去做事,自己創造,自已去繁衍後代。

  如今的地球,就像是一個受了種種創傷的母親,已經傷痕纍纍,面目全非,所以我們作為她的兒女要盡我們應盡的義務,好好保護我們的母親,不讓她再受傷害。

  如今的地球,就像是一個要教訓孩子們的母親,我們只要亂破壞他的尊嚴,她就會大怒,以行動來告訴兒女們,要好好孝敬父母,要保護母親,不要讓她受傷害。

  如今的地球,就像是一個病危的老人,已經漸漸失去了從前的華麗,漸漸的走向滅亡。如果地球母親滅亡,那我們兒女還能生存嗎?不能,因為母親是我們唯一的依靠。

  就猶如:唐山大地震、四川汶川大地震。總是趁我們不注意時,給我們重重的一擊,讓我們知道犯錯就要受到懲罰,這就叫自作自受。

  我們中華兒女,是孝順的兒女,我們知道要孝敬母親,不能讓母親受傷害。所以我們國家將4月作為世界地球日,用來保護我們的母親。

  讓我們來繼續努力吧!為母親——地球,應盡的義務。

  開發區五中初二:假裝微笑太寒酸

您正在瀏覽: 保護我們的母親 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我們的母親 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