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關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關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春風的培育下,小草長出了嫩芽兒,用自己的綠色新衣來裝扮大地,這是為了感謝大自然;在母親的關懷下,她的兒女一天比一天強壯,一天比一天懂事。他們用優良的學習成績來報答自己的母親。 

  那是一個星期二的中午,我正在學習地學習。誰知,在臨近放學時,原先那晴朗的天空,轉眼間,狂風呼嘯,烏雲密布,只聽“轟隆”一聲,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叮玲玲”下課了,這麼大的雨,怎麼辦呢?再這時我在蒙蒙的雨中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當她走到我面前的時候,我看到了她那滿臉雨水的臉,噢,那是我親愛的媽媽!路上,狂風呼呼地吹着,暴雨嘩嘩地下着。有時,狂風還把我們母子倆刮退了半步,暴雨無情地打濕了我們的衣服。可是媽媽用她那小小的雨傘和她那柔弱的身軀把我緊緊地摟在懷裡,拚命的“保護”着我。媽媽用微弱的聲音對我說:“別怕!有媽媽在!”一番話使我鼓足了勇氣,繼續向前走又走過一段路,風雨似乎更猛了。這時,媽媽脫下她的大衣,披在我的身上,並問我:“這樣不冷了吧?”我搖着頭,鼻子酸酸的,眼淚差點掉了下來。媽媽接著說:“再堅持一會,馬上就到家了!”總算到家了,可是媽媽還顧不得自己,就拿了毛巾給我擦,還衝了杯“板藍根沖劑”讓我喝下去。這時,我終於忍不住了,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裡,哭着說:“媽媽!您對我真好!”媽媽並沒有說什麼,只是撫摸着我的頭,微笑着看着我。事後,媽媽因而得了重感冒,可我卻一點事情都沒有,這都是有了媽媽的“拯救” 

  有人說,母愛是無私的;也有人說,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我說,母親的愛是上蒼給予我們每個人最美好的恩賜。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關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