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河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河的秋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鴨子河的秋天  

  黃金海  

  鴨子河是我的母親河,我愛鴨子河更愛鴨子河的秋天,鴨子河的秋天很美麗。  

  早晨,我來到鴨子河邊,一抬頭,看見遠方的樹木、村莊、河堤都在晨霧裡時隱時現,河中央的陸地只現出一塊塊的陰影,鴨群也是模模糊糊的,只能看見一片白。  

  我又看見橋下的流水,正緩緩地從我們的腳下流過,和河中的大塊的岩石相撞擊,發出“嘩嘩”的悅耳的聲音,像一位歌唱家正在演奏自己的歌曲。夏天的水是洶湧的,滾滾的波濤鋪滿了河面,水聲隆隆就像是千軍萬馬怒吼着向我們衝來。秋天的水和夏天的水相比較顯得更溫柔文靜。岸邊還有一大群鴨子,有的在岸邊自由、舒服的休息;有的在水裡玩耍,像一位小姑娘在打扮自己,好像要把美麗展現給朋友們;有的在鴨群中嘎嘎的叫着,好像在給朋友們打招呼。  

  我愛母親河,愛母親河的美麗,更愛母親河的秋天。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鴨子河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河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