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嘎羧走前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嘎羧走前的一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身自古誰無死……”波農丁,還有村民們。我的時間已所剩無幾了。如果有來生,我一定要再一次認識你們。請你們不要為我的離去而感到難過。在天堂,我又可以和戰友們一起並肩作戰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朋友們,再見了,我喝點水就該出發了。

  祖先們,對不起了。我不能到你們為我留下的象冢了。我的戰友當年為了保衛家園,都犧牲了。唯有我,老天讓我多活了26年,戰友們都被葬在了百象冢。祖先們,對不起。

  我走了一個晚上,終於走到了埋葬戰友的“百象冢”。那塊石碑還在,戰友們當年我們為了保衛家園而在戰場上浴血搏殺,你們還記得嗎?那時候好多戰友都已犧牲了,而我卻無能為力,只有繼續殺敵。直到一顆子彈打到了我的身上,我昏了過去,倒在地上。等到我醒來時,你們都已經犧牲了,我抬頭一看,是一群村民救了我。是他們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是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新家;是他們使我的生命延長了26年。可是,只要是生命都會面臨死亡的。

  我用兩個象牙朝地上挖去,從早上到下午,終於挖出了一個橢圓的淺坑,我邊挖邊想:村民們,還有波農丁,不要為我的離去而落淚。戰友們,我們終於又可以並肩作戰了。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嘎羧走前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嘎羧走前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