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淚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流過億萬滴淚水,但大多數都是為疼痛而流的,可其中有一滴眼淚的含義完全不同,它是為了感動而流的。  

  一天早上,我感覺嘴巴很乾,頭有點痛,我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趕緊跳下床,抱着我就急着直往醫院衝去,我從來沒發現媽媽怎麼跑得那麼快,到了醫院,護士量了量我的體溫,說:“發燒38度,要掛鹽水了。”只見媽媽對護士說:“不要打太重。“此時此刻,我的淚水直往下流,因為我很害怕打針,眼看尖銳的針頭就要往我手上扎,我的心幾乎達到每分鐘跳150次,  

  “加油,”媽媽在我耳邊輕輕地說,儘管尖銳的針頭扎到了我的手上,聽了媽媽的鼓勵后,我沒流一滴眼淚,媽媽對我豎起大拇指我:“好樣的, 這才是男子漢。”  

  媽媽,在這裡我只想對你說,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愛,我以後都會孝順你,敬愛你,牽挂你!  

您正在瀏覽: 淚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