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遙遠的天邊,有如黃山大海的優美景色,有似一望無際的廣闊草原。那是什麼?一大片連着一大片?我嘰嘰地叫着飛過去,呵呵,那是一幢大房子。我正要在大房子中飛來飛去,可是,不見了,不見了,掛在天邊的大房子“不翼而飛”了。我正在腦海中盤問着,兄弟姐妹們飛過來了,笑着對我說:“那是一片雲。”哦,原來雲,才是大房子的“真身”呀!從此,我開始留意起那像孫悟空七十二般變化的雲。

  天空正如一本豐富的詩集,而雲,正是詩集的扉頁上最美的一首詩。為了看雲,我常常早起,飛上枝頭,眺望天邊。呵,頑皮的太陽公公緩緩地跳起,給我帶來那俊俏的雲朵姐姐。她如早起的姑娘打扮着自己,最後決定穿着玫瑰色的衣服來會這大千世界。那玫瑰色的雲塊在天空徐徐變幻??形狀時而像巨人,時而像雄獅,時而像染了多種顏色的山巒。漸漸地,雲朵像褪了色的衣服般,擺脫了玫瑰色。這時的雲姐姐像一位美麗的仙子,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我眼前一閃,咦?雲姐姐哪兒去了?是否隱在藍天窗戶背後?我追隨雲姐姐來到天空中。“你好!”一聲叫喊把我從思緒中拉出。誰在與我說話?我向四周望了望,雲姐姐在向我招手。“你好,雲姐姐,我能和你玩嗎?”“好呀!”雲姐姐爽快地答應了。

  你可別看雲姐姐脾氣好,她也有發怒的時候。一天,不知是雲姐姐父母心中不順,姐姐愛罵了;還是地上的小孩不聽話,讓雲姐姐生氣了。雲姐姐像變了個人似的,開始皺眉。烏雲姐姐從天邊捲來,她卷席了藍天,吞沒了太陽,把天空和大地都染黑了,不過,雲姐姐也會雨過天晴,在天空還沒反過神來,還銀灰的時候,又漂浮着心情好的雲姐姐,就像島嶼礁石上怒放的海石花。

  又一天落日,我仍然飛過去看雲。他們在空中追逐,幻化了美麗的圖案,像絲絮,像紗巾。雲姐姐也會時不時變成動物,,調皮的猴子,穩重的大熊貓,還有活潑的公雞??終於,雲散了,我輕輕地說了聲“再見!”

  雲,明天我還等你!

您正在瀏覽: 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