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光迴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迴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快結束了,我有些許的不舍……有時,想着要失去自己六年的好友,就暗自心傷,任憑眼淚打濕我的抱枕;有時,我也會倚在窗邊,看着窗外細雨一滴滴地落下,好像是我的眼淚;有時,看着已凋謝的花兒,到了春天又綻放美麗。那我和同學們分開后又會在一起嗎?我曾這樣遐想過。  

  有些時候我也會自責,為何以前的我常會和同學鬧矛盾?為何以前的我不知道珍惜友誼?為何我覺得朋友得來很容易?為何我以前那麼傻?那麼無知?  

  為什麼不能讓時光迴轉呢?為什麼不能讓同學間的友誼再度過幾個春、夏、秋、冬呢?為什麼以前的時光如閃電般流逝呢?為什麼以前的時光就像天氣從晴轉陰,是在不知不覺中改變的?  

  我有一種渴望,渴望讓同學們都回到從前,再讓老師陪我們走過風風雨雨,彌補回從前的不足。我想,這不止是我一個人的願望吧?  

  時光迴轉吧!不要讓我們在未分開時,已看不見彼此的身影。再一次回頭,感覺時光如此短暫。  

  時光老人,我誠懇地央求您,求求您吧時間沙漏倒回,讓我和同學再一次享受這六年的時光,如果不行,那就把時間調慢一點,再慢一點……  

  指導老師:陳英

您正在瀏覽: 時光迴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迴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