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奇聞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聞趣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13歲的時候,眼睛就有點近視了,總感覺眼睛發乾。於是我就拿水去沾眼睛,經過這麼一沾啊,馬上就感覺舒服多了。所以以後我就經常去沾。但有一次眼睛幹得不是時候:

  那天,是在半夜裡,我突然感覺眼睛又幹了起來,就照例到衛生間去,準備開水龍頭。但轉了兩三次,都沒有水出來,我納悶了,難道停水了~~~!(後來才知道,因為我家衛生間有兩個水龍頭,其中一個是壞的,而我正好轉的就是那個壞水龍頭)不行了,我只感覺眼睛越來越難受,我只好在地上爬來爬去,想找個裝水的盆子,隨便沾一下就行了。突然我摸到了一個裝滿了水的大盆,我管不了那麼多,拿起手往盆子里沾了點水就往眼睛上沾。一!怎麼有點臭!打開燈一看—

  原來是洗腳水!

  六年級:夢柔芊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聞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聞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