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之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籬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即使身處茫茫沙漠,只要不悲哀,相信有綠洲存在,幸福就會降臨你身邊。無奈,無法改變生活,失敗,並不代表結束,它代表着重新開始。永遠不要為自己的挫敗尋找任何理由,這樣反會使花兒凋零,葉兒枯萎。

  心之籬,開着兩三朵情緒的花,在風雨中微笑。

  敗就是敗,即使悔恨,也只能面對已有的現實,只能觀望自己曾經走過的路。借口,只不過是你懦弱的另一種表現形式,辯解,只會讓你的心跌到更深的谷底,甚至無法飛回藍天翱翔。借口,是沒有用的,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道籬,面對自己的失敗,讓籬更加蔥鬱。生活亦是如此,只有接受,無法拒絕,因為它是你打下的回憶。帶着自己情緒的兩三朵娉婷,在暴風雨中追憶,尋找久違的陽光。

  心之籬,吹起一張大紙的風卻無法吹走一隻弱小的蝴蝶,讓不順從的心永遠屹立。

  錯與對,是與否,都無從更改,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年,鬥志昂揚。對彩虹的嚮往是他們飛上藍天的動力與激情,哪怕只是一隻微弱的蝴蝶,只要堅持也會變成雛鷹。紙飛機亦能飛上藍天,意氣風發的少年更應有豪情壯志,願成為一隻雄鷹,翱於天際。只有經歷過無數次的跌倒,才能學會飛翔,只有經歷的諾多的苦痛,才能真正感受到踩在雲朵上的快樂。失敗乃人之常情,記憶的梗上,誰不有黑色百合枯萎生長,借口和理由都不會為它渲染上顏色,只有堅持,才會讓它重新煥發生機。

  心之籬,放下渴望與幻想,拾起信心和朝陽,覆蓋灰色的天。

  我們的名字叫清泉,我們的信仰是大海,清澈的泉水不斷地冒涌,無垠的海面依舊波濤洶湧,為了夢想,我們不斷向上,任由石頭的刮割,都堅定自己的信念,只為晨曦的陽光。如果懼怕前方跌宕的山岩,生命就只能是死水一潭。只有奮起和振作,才能讓自己從沙礫轉變為珍珠,這是生命的真諦,生活的主旨。如果因為一次的跌落,就放棄了飛翔,那是可惜的,自己都會看不起自己。

  慘淡的成績,意外的驚喜,是生命中美好的點綴,那無法忘懷的失敗,是鐫刻在心底的烙印,無法消除。不要為自己尋找任何的理由來說明自己的能力,那隻能證明你是一個會狡辯的人。自己的心之籬,要讓它永遠有艷麗的花,永不枯萎,就要學會面對,借口,永遠是枯萎的預兆。高三:子涵1217

您正在瀏覽: 心之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