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麗和她的怪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麗和她的怪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 遇見金絲狗 

  這是一個非常涼爽的秋天!白麗與表姐白欣在一片森林裡玩捉迷藏。白麗覺得沒有意思,所以離開了她的表姐,去尋找她的好朋友——金絲狗了。 

  她和綠葉是敵人,但是,卻正好碰見了她。綠葉不喜歡白莉,所以把白麗丟到了一口枯井裡。白麗害怕極了,不知所措。當她摔到井底時,正好壓在了沉睡的金絲狗身上,“汪汪,汪汪!是誰是誰?敢打攪我睡覺?不知好歹!!!” 

  “哎!你不認得我啦我是白麗呀!嘻嘻~!” 

  “哦!天哪是你呀!差點認不出來了,對不起呀!呵呵。” 

  “嗯,不過,我現在需要你的幫助呀!”“好的,儘管提提來吧。能辦到的,我一定幫助你!但是,我一施法力,就要消失了。”“那好吧,我現在想找到我的小寵物——薇娜。不過你要記住:找到薇娜后,我們還會再來找你的!切記!!!” 

  呼呼呼,一陣大風吹來了。白麗正在一片綠茵茵的草地上,薇娜也來到了白麗的身旁,還帶來了好多的好吃的:例如蘋果呀、三明治呀、麵包呀、西紅柿呀等等,這隻小鳥很懂人性的,它知道主人餓不餓,或者是渴不渴、生氣不生氣…… 

  白麗吃了一些食物后,對薇娜鄭重其事的說:“是我的朋友金絲狗施了法力,我才能見到你的。不然,我現在還在那口枯井裡呢。所以,我們要知恩圖報。那麼,我們實行:尋找金絲狗的計劃吧?”不一會兒,白麗就和她的小寵物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白麗和她的怪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麗和她的怪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