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六年級 謝宇? 

  我有一個GoodFriend,他在學校很有名氣。他就是——WuYifan(吳一帆),我們都叫他“一哥”。 

  他總給人一個安靜、文雅的印象,所以我的形象總被他給破壞了,哎~。 

  自從我們學了英語,“一哥”就紅了起來,因為英語課本里有一個與他同名的帥哥。大家只要一見到他,就用英語腔調叫他吳一帆。漸漸地,全校都知道了他的大名。一天,我和“一哥”一起進校門,就聽見一個稚嫩的聲音叫吳一帆。我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一年級的小朋友,我望着吳一帆擺出一副無奈的表情。 

  別看他外表文靜,他其實也有瘋狂的時侯。上回,我們一群“小童鞋”到麥德雞吃東西。由於剛過了“金融危機”,所以錢不夠,只買了兩隻雞,四杯可樂和五個漢堡。快上東西時,大家都捏捏自己的“雞爪”,好像都做好搶東西的準備。只見東西一上,“一哥”就以“迅雷不及掩耳鈴兒響叮噹”之勢撲了上去。一手抓了個雞腿,一手抓了杯可樂,嘴裡還咬着一口漢堡。我們被“一哥”這瘋狂的舉動,hold住了(震撼了)。 

  這就是我們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暴胎,死人見了變活人的“一哥”!!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