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知心的好朋友,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叫李慧穎。她有一米38厘米高,不胖不瘦的身子,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頭髮,還有一張甜甜的櫻桃小嘴呢!

   她非常有趣,有一年,冬天,我和她還有幾個小夥伴在玩捉迷藏,我們來剪刀石頭布分勝負,我不幸輸了,子好自認倒霉了,我數了50聲,就開始找了,我到處找,不一會兒,我就找到了李慧穎,她說:“唉!真倒霉”,我們就去躲了,我藏在一棵樹下,她數50聲后,就在範圍找我們,她機靈的很,說:“林梅清,我找到你了。”林梅清就出來了,李慧穎又說:“林梅清”“啊,倒霉”這時,她哈哈笑了,李慧穎她穿一身白白的外套,就蹲在一堆青草中,林梅清怎麼找也找不到她,這時,她看見李慧穎,以為是小白兔,就忘了在玩遊戲,說:“看,這裡有隻小白兔.”大家都過來了,她就笑起來了,李慧穎站起來,說:“哈哈你們被騙了。”

   她的成績也不錯哦!都有789十分。她也很努力學習,都趕得上我們。

   怎麼樣,不錯吧!你們想和她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