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舊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舊照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張我5歲時和爸爸、媽媽在中山公園照的照片。 

  那年夏天,我們來到這裡,一進門,我看見許多漂亮的花,挺拔的樹,還有可愛的小動物。聽爸爸、媽媽說,我當時非常高興,就蹦呀、跳呀,歡呼着、雀躍着。很快我們來到了動物園,我看到各種各樣的小鳥、聰明伶俐的猴子、笨手笨腳的大灰熊,還有兇猛可怕的大獅子…… 

  遊覽完動物園,我們往回返時,我看見花壇旁邊圍着許多人,有一隻小猴子穿着漂亮的花衣,在人群中跳來跳去,我也擠過去一看,呀,原來是一隻小猴子在和大家一起照相呢。它真可愛、真聽話,主人叫它幹啥,它就幹啥。我看着看着也耐不住了,就抱着可愛機靈的小可愛照了這張我最喜歡的照片。幾年來,我一直把它夾在相冊里,沒事的時候就把它拿出來欣賞欣賞,每回看時我都要衝着小猴子不停地發笑,心想這小傢伙太可愛了,如果再去中山公園,如果再能遇到這隻可愛的猴子,我還要抱着它一起照一張美好照片呢。 

  是呀,猴子是可愛的,但當我看到猴子的主人將猴子用鐵鏈拴着,在它不聽話時就用鐵棍打它的時候,我就非常傷心。同學們,動物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們只有善待它們,只有保護它們,才能夠做到人和動物的和諧相處,才能夠構建我們的和諧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舊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舊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