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一天,媽媽和爸爸要一起去進貨(我家是在賣衣服的)所以就叫我幫他們照看一下而且是有工資的哦!我聽了,想了一下就答應了!爸媽也就去進貨了!

  他們走了一會兒,我就感到有點無聊,就打電話去表妹家,叫她來陪我玩她答應了,過了一會兒,表妹就來了,我就叫她看電視吃東西。過了二十幾分鐘,有人來買了,我就學着媽媽在賣東西時的樣子做,笑眯眯的迎上去問她:“你要買什麼?”沒想到她連理都不理轉身就走了,我也只好回去看電視了。過了一。兩個鐘頭表妹說她要走了,我想:我攔也攔不住她。就讓她走了。天色越來越暗了,我看爸媽還沒有回來,心裡開始慌了!我心裡想:我一個小女孩要遇到壞人那怎麼辦!就坐立不安的,而且在想起以前的鬼故事就更害怕了!

  過了30幾分鐘,爸媽就回來了,我就告訴他們我1件也沒有賣。但是他們不但計較,而且還給我工錢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