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搬運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搬運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小小“搬運工”,每天重複着各種各樣的“搬運”工作。早上,我要為搬運自己而努力。首先,我要用舌頭和牙齒做搬運工具,把飯菜搬運到肚子里。接着,我要吧自己從城西的家裡搬到城東的學校,還要把老師所講的知識搬運到腦袋裡。這些搬運工作看起來很輕鬆,實際卻很不容易。下午放學,我又把自己從城東的學校搬運回城西的家中,並把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工工整整地搬到本子上。一天下來,我雖然很累,但很開心,因為我的學習成績特別好,老師和同學都對我讚嘆不已。到了暑假,我更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小搬運工,你瞧,爸爸下班回來,一進門就叫:“小搬運工在家嗎?”我大聲回答:“搬運工正在家裡等您吃飯呢”我飛快地把碗筷和杯子搬到桌子上,再從冰箱搬來啤酒或飲料,最後幫爸爸運來米飯。爸爸吃完飯,喜形於色地說:“我們家有一名最稱職的搬運工。

您正在瀏覽: 小小“搬運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搬運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