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感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天,我們班和五班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足球賽。我們班以2:0的比分輸掉了比賽。同學們都非常的沮喪,第一次就輸掉了比賽,但是,我們並不是輸在了氣勢上,而是輸在了技巧上,我們並不氣磊,我們一定會在下一場比賽時反敗為勝的。我們總結了原因,第一:因為我們沒有在休息的時間練習傳球及配合。第二:我們過於輕敵了,想對方也沒有練習,大不了平局罷了。第三:我們平時鍛煉太少,在比賽時體力很快就沒了,追不上球,注意力不集中。第四:我們班在比賽時完全沒有組織性,各踢各的,才讓對方有了空子鑽。我們討論的這些問題以後一定會補上,決不能再讓這些問題影響我們下一次的成績。

  下次的冠軍是屬於我們的!加油!

  六年級:dfgdfg

您正在瀏覽: 足球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