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壓歲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寶貝,今年收了多少壓歲錢啊?”媽媽笑着問我,我一愣,接着把懷裡的錢做保護狀,“媽!說好的,今年的壓歲錢可不充公。”媽媽被我這副樣子逗笑了,“傻孩子,媽都答應你了,還騙你啊。”

  我一看媽媽這副樣子不想在說笑,我狐疑的看了看媽媽,“那你問我有多少壓歲錢?”

  “你不是想要一個手機了么?”媽媽沒有回答我的問題說道。

  我一愣,繼而高興起來,“媽你答應給我買了?”

  媽媽還是沒有回答我,笑道:“如果你真的想買手機,媽和你約法三章。第一,不能拿去學校,更不能在上課玩。第二,三星期科易那一次去公寓。第三,絕對不能熬夜玩。”媽媽的臉色漸漸嚴肅起來。

  我一愣,“好啊。”反正在宿舍媽媽又看不到。我這樣想。“還有啊,你別想着在宿舍我看不到,媽媽可是有內奸的。”媽媽“陰笑”道。我撇了撇嘴,老媽太神了,這麼快就被老媽知道了。

  “好吧。”我答道,至少放學的時候還能玩啊。

  “恩。等快開學了媽就帶你去買。”媽媽笑着答道。

  晚上,我躺在暖和的被窩裡,夢到媽媽將一台精緻的手機遞給我,而我笑眯眯地接過……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