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語引發的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引發的事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不知怎麼了,英語引發的爆笑事件一件接着一件。 

  NO.1報紙與豹子 

  一天,老師讓我們父母幫助我們默寫英語單詞。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了作業本,把媽媽拉到了邊上,讓她報中文,我默寫英語單詞。 

  “報紙!”媽媽報了一個單詞。 

  “什麼?豹子?我們沒有學過這個單詞啊!你是不是看錯了?是不是、、、、、、、”我一連串的問題向媽媽掃射去。 

  “報紙!”媽媽不耐煩地又報了一遍。 

  “是不是newspaper?”我問道。 

  “是啊是啊!”媽媽回答道。 

  “誒!那你為什麼說豹子啊!”我埋怨道。 

  後來想想,才發現報紙和豹子是諧音,所以我才會聽錯。 

  NO.2 中文式翻譯 

  又是一天,老師正在批作業。忽然看到一本字跡潦草的作業,就把作業的主人交上去批評了一頓:“你怎麼寫作業這麼馬馬虎虎?”突然,一位喜歡問問題的同學站起來,問道:“老師,馬馬虎虎用英語怎麼說?”老師怔住了,我估計她也沒有學過這個單詞。正在這時,傳來了一個響亮的聲音:“horse horse tiger tiger!”一陣寂靜之後,爆發出一陣山洪般的笑聲。 

  還有一次,一位同學正在找他的筆,大概是找了許久都沒找到,他有些惱火,大聲說道:“Care his three seven twenty-one !不找了!”聽到這句英文,全班驚愕,異口同聲的問道:“什麼意思?” 

  “連這都不懂,管他三七二十一,不找了唄!”這位同學胸有成竹的回答道。 

  “嘻嘻嘻嘻、、、、、、、”這是女生的笑聲。 

  “哈哈哈哈、、、、、、、”這是男生的笑聲。 

  這麼多的笑聲交雜在一起,都差點把教室的屋頂給掀掉咯! 

  看,這就是我身邊發生的英語爆笑事件。

您正在瀏覽: 英語引發的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引發的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