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由“速生雞”事件想到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速生雞”事件想到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有一則新聞一直在熱播,那就是山東“速生雞”事件。這件事使我非常氣憤。

  周六,我在玩電腦,碰巧在網上有看到了,於是我點了進去,那兒有文字及圖片。文字介紹說:一隻白羽雞,如果吃了激素,從從蛋里出來到能夠食用僅僅需要40天時間,比不吃激素正常生長整整縮短了幾倍!旁邊還有幾幅圖片,是雞吃的葯種,名稱我記不起來了,反正有很多。

  我平常最喜歡吃麥當勞、肯德基等洋快餐,所以我對這件事很感興趣,又在網上搜了一些肯德基的活雞的圖片。

  “啊!”我看了之後,叫出聲來。天哪!這也太噁心了把,那是雞嗎?有的身上沒有毛;有的身子通紅;有的背上全被都是翅膀。這些圖片看得我觸目驚心,全身都起雞皮疙疤。我想:我以前吃的就是長成這樣的雞嗎?我想到這,我禁不住開始乾嘔。

  我還看了新聞。當記者採訪到一個農民沒有養“速生雞”的農民時,他說他的雞因受了他們的影響,連他這種健康的雞都沒有要。

  我想對那雞“做手腳”的人說:

  你們想要快點賺到錢這種心理人人都了解,也沒有人反對你們,可是發財要走正道兒啊!你們做這樣的是就不發得到懲罰嗎?你們知不知道吃了激素的雞如果人吃了是對人體有害的呀?你們自己好好想一想,久違了你個人的利益,讓所有人都得到害處,讓那些好好養雞的人也收到影響,你們良心上怎麼過得去呢?你們以後可不能再做這種事兒了!

  我希望這種事兒以後再也不要發生了!

  初一:骨子裡的堅強

您正在瀏覽: 由“速生雞”事件想到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速生雞”事件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