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之心3(鬧鬼事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之心3(鬧鬼事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之心3(鬧鬼事件) 標籤:鬧鬼作文 鬧鬼記作文 “鬧鬼”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他們走進教室,發現一切都變了,凳子桌子變成了仙人掌,噢,不,是黑的仙人掌。“怎麼會這樣?”“怎麼會有這種怪事?”“這裡好像有邪惡之氣。”“啊!我好怕啊!”“可我們不是戰士啊!”“啊!你們看。”他們仔細一看,呀地面上有一個影子,怎麼辦。腳步聲越來越近。走來了一個人,酷酷的。“哇!哥哥!”粉紅和彩粉向他撲去。他自我介紹,說自己是光明使者(迪斯),特來保護昕雨?她們的,所以才布置得這麼恐怖,說完,他又把學校變了回來。 

  “那我們怎麼才能戰鬥呢?”“這個很困難,你們要去採集兔兔tuto00(魔法)。”“嗯?這個名字怎麼這麼熟悉?說完,昕雨?就暈倒在地,在這之前,他覺得迪斯隱瞞了什麼。昕雨?、昕雨?…。 

  她醒來后,問迪斯:“你是不是隱瞞了什麼。”“你們真的想知道嗎?”“嗯!”“好吧!你們其實是雨國的公主!”

您正在瀏覽: 魔法之心3(鬧鬼事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之心3(鬧鬼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