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升“旗”事件(1) 1491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事件(1)_1491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91字  編輯:小景

  卡特侯爾特莊園要舉行宴會。許多人要從勒奈貝爾亞和外地來,艾米爾媽媽已經連着幾天忙着準備飯菜了。 

  “這下花不少錢,”艾米爾爸爸說,“但要搞宴會就得花錢,太小氣了也不行。可是,你的肉丸子還可以做得小點。” 

  “我做的肉丸子正合適。”艾米爾媽媽說,“不大不小,又圓又脆。” 

  她做得確實不錯,另外她還做了燒排骨、小牛肉卷、鯡魚拌沙拉、醋漬鮮魚、蘋果餅、鰻魚肉凍、醬拌涼菜、布丁甜食,還有兩個特大的奶酪蛋糕和許多特別好吃的香腸。香腸是這麼美味,使許多人從很遠的地方慕名而來。 

  艾米爾也特別喜歡這種香腸。 

  今天確實是值得開宴會的一天。陽光明媚,丁香花與蘋果花爭艷。花香鳥語,整個莊園如同仙境一般美妙地坐落在小山坡上。 

  路上鋪的碎石子剛剛耙過。房子的每個角落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飯菜也準備好了,現在不缺什麼了。不,還有一件事! 

  “唉,我們忘了升旗了。”艾米爾媽媽說。 

  這句話立刻使艾米爾爸爸行動起來。他跑到旗杆前,後面緊跟着艾米爾和小伊達。他們想看着旗升到頂上去。 

  “我想,這次宴會肯定會搞得很愉快,很成功。”當廚房裡再也沒有別人時,艾米爾媽媽對李娜說。 

  “嗯。但是為了保險起見,是不是最好先把艾米爾鎖起來?”李娜說。艾米爾媽媽用責怪的眼光瞪了她一眼,沒有答話。 

  “嗨,對我怎麼都一樣,我們等着瞧好了。”李娜把頭一偏,嘟嘟囔囔地說。 

  “艾米爾是一個可愛的小傢伙。”艾米爾媽媽用非常堅決的口氣說。透過廚房窗戶,她看到她那可愛的兒子正在和妹妹跑着玩。他們兩個都是漂亮的小天使,艾米爾媽媽想。艾米爾身穿帶條紋的衣服,一頭捲髮上戴着他的長舌帽。而小伊達穿着紅連衣裙,圓圓的肚子上系著一條白色腰帶。 

  艾米爾媽媽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但是接着她又焦急地向小路那邊望去,並說:“但願安唐已經把旗升上去了,我們的客人隨時都會到的。” 

  看來升旗正在順利地進行着。令人惱火的是,正當艾米爾爸爸忙着升旗時,阿爾佛萊德(艾米爾家的工人)從牛棚里急匆匆地跑來,用地道的斯毛蘭土話喊道:“下小妞(牛)了,下小妞了!” 

  這肯定是布羅卡這頭狡猾的母牛搞的鬼,它非得在人們忙着升旗的時候下小牛犢不可! 

  艾米爾爸爸不得不扔下手裡的旗子向牛棚奔去,但是艾米爾和伊達還留在旗杆下。 

  小伊達抬頭使勁兒望着旗杆頂上的金色頂帽,“這麼高呀!”她說,“從那頂上大概可以看到馬里安奈龍德。” 

  艾米爾正在想什麼,但是只有一小會兒。“我們可以馬上試一下。”他說,“你想讓我把你升上去嗎?” 

  小伊達高興地笑了:“嘻,艾米爾真好,他總能想出些好玩的遊戲來!” 

  “想,我真想看看馬里安奈龍德。”小伊達接著說。 

  “這可以辦得到。”艾米爾友好地說。接着他拿起鉤子,掛住伊達的腰帶,並用雙手抓住升旗的繩索。 

  “現在開動了。”艾米爾說。 

  “嘻嘻。”小伊達笑着。 

  小伊達升起來了,一直升到旗杆最頂部。接着艾米爾把繩子結結實實地纏在旗杆上,就像他爸爸常做的那樣。因為他可不想讓小伊達掉下來摔着。現在她掛在那裡,再也沒有這麼結實牢靠的了。 

  “你看到馬里安奈龍德了嗎?”艾米爾喊道。 

  “沒有,”小伊達回答說,“只能看見勒奈貝爾亞。” 

  “唉,勒奈貝爾亞……那麼,你想下來嗎?”艾米爾喊道。 

  “不,現在還不,”伊達回答說,“看看勒奈貝爾亞也挺好玩的。不過,現在來外人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升“旗”事件(1)1491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事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