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腦袋與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袋與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腦袋與手 標籤:腦袋作文

在一個漆黑的煤礦下,一個煤炭工人正在熟睡。這時,他的嘴看見了在它上面睡覺的大腦,便十分嫉妒它。因為嘴覺得:我每天在黑色的煤炭中生活,還常常搞得一身臟,它倒好,有鋼盔戴,舒服的很。這太不公平了,我一定要把它“拉下水”來。我過不好,它也別想好過! 

  嘴看見了旁邊也正在熟睡的手,一個主意便想了出來…… 

  嘴叫醒了手,說:“嗨,兄弟,我真為你感到不公平。難到你還覺查不到嗎?”手奇怪地說:“怎麼了?有什麼不公平?”嘴又接著說:“你每天要累死累活地幹活,每天都弄地一身黑,還經常受傷。而腦袋呢?高高在上,叫我們這,叫我們那,這也就算了,可它腦袋出過一份力沒有?干過一次活沒有?統統沒有!每天只知道騎在我們頭上。”手驚呀的說:“咦,對呀!我怎麼沒有注意呢?”嘴又說:“而且,它還有鋼盔,舒服地很。所以,我們不能安居於現狀,我們應該反抗,打倒腦袋!誰叫它天天欺負我們來着。”手憤怒了,說:“對,我們要打倒它!”嘴說:“所以,你先掀了它的鋼盔,再給它幾拳,已解我們的心頭之恨!”手立刻就照做了,先猛地掀開鋼盔,再趁腦袋還沒反應過來,狠狠地給了它幾拳。之後,就只剩下一灘血…… 

  幾天後,在醫院裡,躺着一個因腦部受重創的植物人。嘴和手有氣無力地說道:“早知是這樣,我們就不會嫉妒腦袋了,因為,只有它,才是我們的領袖啊……” 

  人們不和嘴和手一樣嗎?都處心積慮想讓自己的頂頭上司倒台,自己取而代之,過上“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腦袋與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袋與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