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紙的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紙的旅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張紙,是小明作文本上的最後一頁。它身上還壓着許多的書和本,每一天它都被壓得腰酸背痛。它想:我可不要生活在這兒了,我要出去看看天到底有多大。 

  想到這,它用力一掙,一下子和本子分開了,正好小明的爸爸打開了電風扇,而且風力很大,一下子把它吹到了外面。它大聲的喊道:“我終於出來了!”第一次旅行開始了。 

  它和風一起飄到了水立方的上空。一個個玲瓏剔透的“泡泡”,在陽光的折射下分外打眼,不少行人紛紛駐足觀看或者拍照留念。它又來到了池岸上,這時傳來了“中國加油!奧運加油!”的助威聲。它仔細一看,游泳池內正在舉行二百米蝶泳比賽,只見中國的劉子歌像海豚一樣在水裡快速的游着,而且速度越來越快,最後以兩分零四秒一八的成績打破的世界記錄,摘下了金牌。它高興得大聲的喊道:“中國贏了!” 

  看完了比賽,它又來到了樂島遊樂園。孩子們正在玩“勇敢者轉盤。”轉盤啟動了,越來越快,忽然轉盤加高了,孩子們興奮的喊着:“我們飛起來了。” 

  天色已經黑了,就連星星也睡了,但這張紙還是睡不着,因為它今天非常興奮。 

  指導教師:李春艷 李賀

您正在瀏覽: 一張紙的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紙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