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7)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守護甜心 

什麼?XZPT社? 

  早晨...... 

  “上課”王老師喊。“起立!”遺夢說。“老師好。”大家說。“同學們好。”老師說。 

  “嘭”的一聲。某花痴大叫:“是藍凌飛耶!”花痴二:“恩!他踢門的動作好帥!”凌飛走到遺夢這兒,把遺夢旁邊的同學拎起來,扔在地上,坐到遺夢身邊。王老師氣的大喊:“藍——--凌------飛!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聲音之威力把正在樹上一邊乘涼,一邊唱歌的鳥兒嚇得展翅高飛。藍凌飛笑了笑,眯眯眼睛,說:“莫非王老師您,想得罪XZPT社。”雖然在笑,卻讓人感到掉進了萬丈冰窟似的寒冷。聽到XZPT社,王老師嚇的抖了抖,臉上一改怒意,諂媚地說:“大少爺您坐,我不干擾您啊!”遺夢分析了一下“XZPT”,結果是“尋找胚胎”這四個字的第一個大寫字母。絕對不善。看來是真有胚胎啊!誒!真想知道藍凌飛現在在想什麼!如果會魔法就好嘍!如果會讀心術就好嘍!可惜啊!可惜!遺夢往書包里動了動,捉到三個守護甜心。遺夢問:“雪儀!你能幫我找下XZPT社的資料嗎?”雪儀掏出她的小小筆記本,打進“XZPT”社,說:“呶!都在這兒了,自己看!” 

  嗚嗚......好小的字!欲哭無淚哇!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