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覺不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不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個時候天翻地覆,妖神出世,整個天界都亂成一團,更不要提這個多災多難的人間了。

  也許這一切都早有天註定,但是那些神仙並沒有採取相應的措施來挽救這些正處於水深火熱中的人們。

  很久以前因為一場天災人禍,神仙們剝奪了凡人的壽命,將和神仙們差不多的凡人壽命,縮短到了現在這個樣子。

  可是他們一點都不覺得愧疚,那麼多煩人,因為各種各樣的天災人禍而漸漸的死去,他們甚至覺得這是應該的。

  這是因為在某些特殊的時間段里,人們對神仙沒有了那種崇拜和敬畏的感覺,所以就應該得到這樣的懲罰。

  過去到底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呢,而且本身的規定是不是應該盲目的去遵守,還是從一開始就應該具有反叛意識?

  今天我看了《悟空傳》,不管什麼時候看我都是會有很多的感慨之一了。

  想抒發出來,就找不到一個合適的時間和合適的地點。

  也許很多人都不喜歡這種批判意識的文章,他們喜歡的是渾身上下充滿正能量的文章。

  可是我卻覺得那樣的文章一點意義都沒有。

  也許是跟年齡段有關吧。

  這一段時間,思想都變得不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感覺不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