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度元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元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哈!”教室里歡呼聲、喊聲響亮得不得了。原來是我們班為了慶祝元旦,正在舉行活動。

   一大早,我們來到學校,全校冒着大雨到操場,準備為一年級舉行入少先隊儀式。

  回到班級后,我們玩了四項遊戲,有:搶位置、搶板凳、畫笑臉和對對子。其中,我最喜歡的遊戲是搶板凳。

這個遊戲規則是:在教室中間畫一個圓圈。在在圓圈中放四張板凳,然後讓六名同學圍着圓圈跑,最後讓其他的同學唱歌,一唱完看這六名同學誰能先搶到坐板凳的位置。

  快看!我們班的高天石被五個同學擠下板凳了!啊!

哈哈!真是好笑。過了不久,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速度越轉越快越轉越快,連我們的頭都混了。施老師她一會兒叫我們往那兒轉,一會兒叫我們往這轉,搞得連我們的頭都昏了。哎呦!我的頭好昏吶!

   今天,我可真是又高興又興奮!

您正在瀏覽: 歡度元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