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元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元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活動是“袋鼠跳”,就是把腿放在袋子里跳比誰先跳到終點。 

  令我最難忘的是在四年二班的活動“打氣球”。遊戲規則和排球比賽規則一樣。比賽開始了,剛上場我們配合不好,一會兒,就以一比四落後了。接着,靠對手發球出界我們得了一分,對手不小心打了兩個高球,我用力打了兩個快球,再追回兩分。輪到我發球了,做了一個用力打的假動作,對手往後退了幾大步,打的時候,只用了一點力,差一點,對手就要接到球。但是,最後我們以十二比十五落敗。 

  我覺得難度最大的是在四年一班的活動“夾彈珠”。就是在一分鐘內,把水中的二十五個彈珠夾上來。等了很久才輪到我上場。用筷子夾彈珠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我越緊張,就越難夾起彈珠。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那些彈珠總是在和我做對似的。老師說:“時間到”。可是,我還有八個沒有夾上來。以後我還要多多練習使用筷子。 

  我今天真開心,我和別的班的同學交流了,增進了彼此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過元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