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個裝了五顏六色玻璃球的瓶子,裡面裝滿了童年許多的快樂、趣事、傷心事……每當我想起其中的那件趣事,就會有一種發自內心的歡樂!

  那時,我才4歲。每當媽媽洗衣服時,我都會跑到媽媽跟前,吵着要玩“泡泡”。在陽光的照耀下,那五彩的“泡泡”顯得那麼的絢麗多彩,真是好玩極了!每次我都玩得興高采烈的,直到媽媽生氣了,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記得有一次,爸爸出差,媽媽出去買菜,我一人在家看電視。我心裡早打好了主意,今天非得好好地玩一下“泡泡”!媽媽前腳剛走,我便“吧嗒吧嗒”地跑到樓上。對了,洗什麼呢?我忽然想起電腦打印機上的布,對,就洗它。我一會兒打水,一會兒拿布,忙得不亦樂乎,好不容易才準備好。

  我開始學着媽媽的樣子把布放在水裡搓一搓。咦!怎麼沒有泡泡呢?噢!媽媽洗衣服時還倒了一些白色的粉。我又連忙翻箱倒櫃,瞧:冰箱旁不是有一袋白粉嗎!我迫不及待地倒了一些在盆里,然後拿着布使勁地搓,可搓了半天,連“泡泡”影子都沒看見。低頭一看,布上粘粘糊糊的,再看自己的衣服,白白的、粘粘的。哎呀!這可怎麼辦!

  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我連忙跑到媽媽面前,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媽媽,那包洗衣粉是不是過期了!”

  “啊?”媽媽莫明其妙地跑去看了一下,又摸了摸那些“洗衣粉”,笑了笑問我:“小傢伙,這個‘洗衣粉’你是從那弄來的?”

  “廚房。”媽媽聽后,望了望廚房,又看了看我的“傑作”,哈哈大笑,我不知所措地一臉的疑問!媽媽的笑好不容易才停下來。

  “瞧你乾的傻事,那是麵粉,不是洗衣粉!”媽媽這句話,把我也弄得哭笑不得!

  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童年的生活真是有趣啊!

  六年級:chen筱昔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