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的“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明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的“明天”

 福建省漳州市 福建省漳州市華安縣實驗小學6年(1)班 郭宏喬   很快!日曆翻到了2020年4月28日,這天,我突然想起了自己的母校,離開母校15年了,想起了那些曾經傳授我知識的老師,老師像粉筆,為了讓學生懂得知識,他犧牲了自己。想着想着......我來到了我的母校--華安實驗小學。

  剛到大門,呈在我面前的是一個煥然一新的大門,還沒等我來得及推開時,它自己打開了,當大門敞開時,門裡傳出了甜美的問候:“您好!”近來了校園,原來的操場變成了一個草坪,小朋友們在上面歡快的遊戲着!校園裡,花.草.樹.木都增多了,整個校園瀰漫著一股誘人的花香,飄散着新鮮的空氣,使人心曠神怡。走進教學樓,咦?為什麼沒有一點聲音,原來教室里的四周都安上了“強力吸音磚”和隔音玻璃,這種磚和玻璃可以把教室內外聲音傳播都隔開,為學生們開闢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我相信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同學們會有個更優異的成績的。走進教室,教室的正前方,有一個巨大的電腦屏幕,老師輕鬆自如地操縱着電腦為學生們上課。這樣既能讓老師輕鬆些有能讓學生有個健康學習的環境,減少了粉筆灰,同學們又不用在“筆灰漫天”的環境下學習哦!

  我始終堅信,學校的明天一定會越辦越紅火!!!

  指導教師:黃春華

  整體課文都是圍繞着學校的明天來寫的,富有想象里。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各位看完后請多加請教!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