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夢使我終生難忘......

  “門主”神秘地發出了四卦請帖,請成功人士、重量級人士、聰明人士、無私人士四位來城堡做客。“嘟......嘟.....”一輛豪華的小驕車飛馳而來。奇怪的是駕車的並不是人,而是一匹奸詐的狼。自改革開放以來,他投機鑽營,做生意賺了錢,連父母也不孝順了。買回一輛“日本驕車”想在拜訪“門主”時壓其他幾位貴賓一頭。奸詐狼第一個來到城堡,他走到那扇神奇的門前,興奮不已大聲嚷嚷喊道:“快開門!你狼大爺來了!”可門一動也不動。一會兒,重量級的笨重熊也來了,說道:“狼老闆,讓我來把門撞開。”笨重熊鼓氣如球,“嘭......嘭.....”摔斷了脖子也沒撞開門。笨重熊終.於泄氣了,無力地癱在一旁。"是誰在玩弄咱們呢?”笨重熊不解地問。

  正當奸詐狼和笨重熊愁眉不展時,豬堅強與智慧兔騎着環保的雙人騎自行車一起來到城堡。他們倆風塵僕僕的從汶川地震地趕來,他們把自己多年的積蓄留給了災區人民。帶着倦意到城堡里去做客。他倆看見奸詐狼和笨重熊在門前徘徊叫罵,便迎上去問:“你們這是怎麼回事呀?”“這破門怎麼也不開!”笨重熊不屑地回答。豬堅強說:“讓我試試。”於是他走到門前輕輕地敲了幾下,"嘭......嘭......”,並溫和地問:““門主“您在家嗎?我們是被請來做客的。”可是門還是沒有開。智慧兔也用了豬堅強的方法,門照樣還是沒有開。奸詐狼很沮喪地話:“咱們走吧,我們被耍了!”說完,門"哐當”一聲就開了,奸詐狼和笨重熊都驚呆了,原來他們看見的是一座陰森恐怖的古堡,到處都是蝙蝠、毒蛇、幽靈四處遊盪,一個凶神惡煞的醜陋不堪的老巫婆伸着一雙骨瘦如柴的手向他們撲過來。奸詐狼和笨重熊嚇得半死,連滾帶爬、如墜冰獄似的癱在一旁。

  而豬堅強和智慧兔走進去后,看見的卻是另一番景象。這是一座金碧輝煌的城堡,到處是華麗的擺設,連地面都是黃金地磚鋪成的。在一桌美味佳肴的旁邊坐着一位慈祥和藹的白鬍子老人,原來“門主”就是大名鼎鼎的文明富貴老人。老人慈祥地說:“一個人只有從小勤奮好學、樂於助人,長大后要刻苦創業。只要你相信機緣一到,你就能見到屬於你的天堂。”“啊......”豬堅強若有所悟......回到家,他倆把這件事告訴了朋友們,沒過幾天,就傳遍整個森林。許多不知名的動物都到城堡里去做客,和文明富貴老人交上了朋友......

 六年級:曾興旺

您正在瀏覽: 奇“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