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而知發脾氣是,母親就悄悄地躲出去,在我看不見地地方偷偷地注意這我的動靜。當一切恢復沉寂,他又悄悄地進來,眼圈紅紅地看着我。這段話寫了母親不想責備,教訓兒子,侮辱是悄悄地看着我地動靜,母親是關心我。我發脾氣,她總是安慰着我,我們倆要好好活下去。 

  作者的母親對他那麼好,我的母親也一樣對我好。 

  有一次做着作業,我用小手吧玩具弄來弄去,媽媽看見了,對我說:“快點做作業。”我沒有聽媽媽,媽媽還是和藹的對我說:“快點做作業吧!”我聽了媽媽求我,就做作業了。突然,我有一道題不會做,媽媽砍了,就給我講題,我聽不懂,媽媽一直講,講到我明白為止。 

  還有一次,我得了感冒,那時,天已經黑了,媽媽背我去醫院,在路上,我看見媽媽頭上流着晶瑩的汗水。

您正在瀏覽: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