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農家新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新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農村這個詞大家也許並不陌生,對,就是那個以前一直被人認為是又小又破又貧窮的村莊,可它現在真的是煥然一新啊。怎麼?你不相信,那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Let‘sgo!

  夏日的農村,別有一番景趣,在稻田邊,一望無際的稻田在風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咦,遠處有許多小黑點兒,是農民嗎?不是,取代農民的是一台台嶄新的割草機正在割草呢。

  走近農村的小區里,呵!簡直和城市沒什麼兩樣,路兩旁的樹木鬱鬱蔥蔥,嶄新而漂亮的路燈筆直的矗立在路兩旁,,農民們的小破房全變成了一幢幢精美的別墅,有的別墅上還雕有一些活靈活現、惟妙惟肖的小動物呢。

  農村的小區不僅美麗,廣場也很別具一格哦!農村的十字路口旁總有一座兩座吸引人的小廣場,廣場中央還會雕有老牛耙田、農民播種等各種各樣的塑像,這些精緻的雕塑,讓人看了心曠神怡、流連忘返,特別是廣場左邊的一條小湖,湖雖小,卻異常清澈,時不時還有小金魚在裡面游來游去,淘氣的吐着小泡泡——

  農村的變化這麼大,不都是全村人辛勤改善的結果嗎?只要人們齊心協力,我相信總有一天,農村會變得“綠色又環保”的!

  江蘇鹽城東台市東台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尤瑋

您正在瀏覽: 農家新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新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