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啞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啞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個啞巴,我常為此感到自卑,感到在眾人面前抬不起頭。從記事起,我就隱隱約約感到一種同情的目光,這種目光無論我走到哪兒,它始終伴隨着我,並夾着幾聲悄悄的議論。“這孩子的爸爸是一個啞巴。”說話的人搖頭嘆息。

  每次回家看到爸爸.我就把一肚子委屈發泄出來,摔桌子、扔椅子。爸爸只是無言地望着我,然後默默地收拾我的“傑作”。每每這時,我真想哭,真想大哭。每次我走路,專撿沒人的地方走,到校后總是沉默不語。別的同學自豪地談起自己的爸爸時,我總是默默地站在一邊,悲傷地承受着那份不公平的“悲傷”。因此,凡是和爸爸一起的時候,我總是和他離一段距離,生怕別人知道他是我爸爸。爸爸也似乎感覺到這一點,也盡量避免和我在一起。

  有一次,學校開家長會,別的同學都興高采烈,而我卻悶悶不樂。回家跟媽媽一說,爸爸的臉上卻顯出一臉喜悅。媽媽說:“就讓你爸爸去吧!”爸爸的眼神中含着企盼,我卻狠狠地把書包摔在桌子上,一頭扎進自己的房間,委屈地哭了起來。這次家長會最後還是媽媽去了。

  晚上回到家裡。只見桌子上放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都是爸爸不好,爸爸給你丟臉了,爸爸對不起你,可我從內心深處為有你這樣的兒子感到驕傲。無論你將來受到什麼挫折,爸爸在心裡為你分擔一切。如果你取得成功,爸爸在心裡為你祝福”看着看着;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淚眼朦朧中,我似乎看到每次我拿回獎狀時,爸爸總是咧開大嘴笑得合不攏口的情景。那忙上忙下粘貼獎狀的身影彷彿又在我眼前晃動起來。對了,還有那次發高燒,是爸爸抱起我就往醫院跑。我終於憋不住了,大喊一聲:“爸爸!”同時,淚水又像塊堤的洪水奔涌而下。

  不知何時,爸爸已局促不安地站在門口,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一頭扎進爸爸的懷裡。六年級:飛舞的流星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啞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