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爺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爺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致爺爺的一封信 

  江蘇省通州市 東源小學六(1)班 單佳媛 

  親愛的爺爺: 

  您好!您離開我們已經有100天了,在這百日中,我無時無刻不想念着你,你慈愛的形象永駐我們心中。 

  爺爺,您還記得您答應過我什麼嗎?您說過您會帶我在新年時一起去吃頓肯得基。新年到了,肯得基店還開着,您卻離開了人世。您怎麼不遵守諾言呢?您怎麼可以騙小孩呢?您知道嗎?以淚洗面的日子不好過!但我知道,再怎麼哭,您也不會回來了呀!您知道,我是多麼傷心呀! 

  爺爺,您知道嗎?您這一走,誰還會陪我下棋了呢?爺爺,您還記得嗎?每次下棋時,您總會讓着我,不厭其煩地教我。我下輸了,不開心時,您總會對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我下贏了,驕傲時,您總會對我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些關切的話語,彷彿是片刻之前才說的,依然縈繞在我的耳畔,回想在我的腦海之中,依然還是那麼清晰,您卻離開了人世。您知道,我是多麼傷心呀! 

  爺爺,我知道,在親人中,您對我是最好的。是誰每天天不亮就為我煮早飯,是您;是誰那麼關心我的學習,是您;是誰在我不開心時變着方兒地哄着我,是您;是睡總是無微不至地關心照顧着我,是您;是誰……正如一首歌中所說“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型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型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爺爺,您就是那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給我希望,永遠保護着我們。 

  爺爺,您放心,我一定會化悲痛為力量,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永遠愛您的孫女 

  單佳媛 

  2008-2-17

您正在瀏覽: 致爺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