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皮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呵!頑皮的秋天來到果園了!它跑到蘋果的後面,親了蘋果一下,蘋果這個小妹妹一下子臉就羞紅了。秋天又跑到梨子弟弟身後大喊一聲,嚇得梨子弟弟的臉都白了。天哪!秋天還把葡萄哥哥當沙包打,打得葡萄哥哥身上紅一塊,紫一塊,真不可思議! 

頑皮的秋天又來到田園。跑進了高粱叔叔家裡,不停地給高粱叔叔講笑話,高粱叔叔為了顯得嚴肅,忍住不笑,臉都憋紅了,像火一樣紅。秋天又跑到稻子的尖上盪鞦韆,害得稻子都直不起腰來。秋天又去“害”西紅柿了,它本來說是給西紅柿畫口紅,結果把西紅柿畫成了滿臉口紅的紅怪物。 

頑皮的秋天害完果實,又想去捉弄樹木們了。它飛到雲朵上面,使了個魔法,把樹木們的綠衣裳染了,給它們染成黃色的、紅色的新衣裳,這突然到來的新衣裳讓樹木們極不習慣,可是又拿秋天沒辦法,只好請風婆婆幫忙,把紅紅黃黃的衣服一點點吹掉,飄落的樹葉鋪得滿地都是,就像一幅美麗的地毯,踩上去軟軟的,鬆鬆的,這可把小朋友們樂壞了,他們在上面蹦呀,跳呀,玩個沒完沒了。 

秋天呀,你的頑皮織成了一幅多麼美麗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