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在一聲聲稚嫩的讀音回放中,我們漸漸長大。六年級的我們,突飛猛進,已經快要跨出小學的大門。迎接我們的,將是初中那已微張的長臂。

  你是否還記得,當你踏進學校大門的那第一步,那歡欣雀躍的心情?你是否還記得,當老師講解難題時,那馨香氣息撲在臉上、讓你感覺到慈母般溫暖的感覺?微風徐徐,吹動稚嫩的雙頰,掀開時光的日曆。

  靜靜回首,凝望這寄予我們年華的校園。零散的風吹掃了我們踏過青石板的腳印。卻珍藏了我們一點一點變化的聲音。

  是的,她,我們一點一點長大的校園,每一點,一滴,她都小心珍藏,呵護,永遠不會忘記,她愛惜過的我們……

  當我們背起書包,永遠的離開這生活了六年的校園時,她在遠處凝望,微笑,看着我們離開的背影,感慨萬分。

  若果說,地球是母親,祖國是母親,校園,這盈滿知識的校園,又何嘗不是母親呢?

  她養育了一代一代的人們,澆灌了一棵一棵稚嫩的葉苗,再任由他們在她的精心呵護、陪伴下,長成參天大樹,愈走愈遠,直到走向陽光的社會。

  同學們,當,我們的步伐離開了小學大門時,是不是該感謝、回念這生活了六年的小學校園——偉大的母親呢?

  六年級:夏日的紫檸

您正在瀏覽: 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