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美麗的石城一小,是我的母校,是我的樂園,也使我的心靈一次次受到洗禮。它雖然沒有淳淳流水,沒有豪華的教學設施,但是,它是那麼幽靜,就像一位沒有化妝的少女,顯出質樸的姿色,

  走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七個金黃色大字———石城縣第一小學。在陽光的照耀下,七個大字閃閃發光,十分耀眼,就像石城一小不朽的光輝。早晨,在朝陽的照耀下,在淅瀝的細雨中,在雲朵的襯托下,校門兩側總會有三位同學,他們來自校禮儀隊,對着進出的老師、家長、同學們,送上一句“早上好!”,使你倍感親切。他們面帶微笑,瞧!他們的笑容是那麼燦爛,聲音是那麼甜美,身姿又是那麼的挺拔,形成石城一小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進入校園,首先便看見我們學習的地方———三棟教學樓。表面上粉紅色的油漆經過幾十年的風吹雨淋、日晒霜降已經脫落了不少,但是,教學樓依舊是那麼雄偉,那麼挺拔。

  我們的操場也很美。走在操場之上,看看地面,是一塵不染,沒有一點兒垃圾、紙屑,我們的操場十分寬闊,就算操場上聚集個千八百人,也不會擁擠的。操場還是我們的樂園,下課了,同學們便紛紛走出教室,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歡樂的笑聲洋溢着,快樂的喊聲飄蕩着,高興的叫聲飄散着,三種聲音匯合在一起,像奏起一支響亮的《歡樂交響曲》響徹雲霄。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神聖的雕塑———托起明天的太陽,它是我們石城一小的標誌,在大理石基座上方,是一個不鏽鋼圓球,兩旁圍繞着兩根弧形鋼管,那多像一雙手啊!一雙老師的手,中間那圓球,也恰似閃閃發光的太陽,哦!我明白了,這座雕塑的意義,是深刻的,一雙老師的手,托起明天的太陽———我們,啊!這雕塑正激勵着我們全校師生奮勇前進!

  校園中,還有美麗的花壇,為這美麗的校園添上了一筆柔和、優美的色彩。這些花壇形狀各異:有菱形的、有圓形的、有心形的、還有正方形的,花壇里種着許多樹木,有生命力頑強的鐵樹,還有高大的梧桐樹已經賽過了五層教學樓,還有粗壯的、不畏嚴寒、四季常青的松柏,還有挺拔桂樹———這幾種樹像衛士一般守衛着我們的校園。除了樹木,花壇還有嬌嫩的花朵,顏色各異,紅勝火,白似雪、粉似霞……現在,月季、梧桐花綻開了笑臉,而在七八月的時候,桂花則欣然怒放,這時,假如吹來一陣風,風一定會夾帶着芬芳撲鼻的香味撲來,如果這時你深吸一口氣,香味會使你心曠神怡,精神百倍。

  在這美景中,可不能冷落了升旗台喲!升旗台的兩側各有三級台階,全部由紅色和白色的大理石構成,顯得安詳而又莊嚴。在升旗台上,有一個旗杆的基座。每周一,會舉行一次莊重的升旗儀式。隨着嘹亮的國歌聲響起,負責升降國旗的大隊委會準確地拋開旗幟,升上國旗,國旗像一團熾熱的火焰,在直插雲霄的旗杆上升起。

  這美麗的校園,怎麼能不讓人留連忘返呢?

  2013.3.10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