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校園(澤國小學四(3)戴錦帆) 

  我喜歡可愛的校園,喜歡天井中的紫藤架;也喜歡香氣撲鼻的桂花樹;更喜歡書聲琅琅的教室。 

  我喜歡天井中的紫藤架。你瞧!每天中午,嗜書如命的同學們一吃完飯,就會捧着自己心愛的課外書,坐在紫藤架下的石凳上。輕輕翻看每一頁,細細品味每一個詞、句,深深領悟文章意境。當同學們疲乏時,就會站起身來散散步,揉揉自己的眼睛,或抬頭欣賞欣賞各種花兒。 

  我還喜歡香氣撲鼻的桂花樹。金秋十月,一朵朵桂花爭先恐後地綻開了燦爛的笑臉。遠遠望望去,滿株金黃金黃的,美不勝收。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年鼻而來,頭腦一下子清醒了許多。聞聞這一朵很香,聞聞那一朵也很香,看看這朵很美,看看那朵也很美。如果把這滿樹的桂花看作一幅畫,那畫家本領可真了不起。 

  我更喜歡書聲琅琅的教室。在這裡我們能放聲朗誦,能快樂地學習,能盡情地遨遊知識的海洋。早晨,你聽,教室里付出同學們早讀的聲音,讀書聲此起彼伏,時而高,時而低,時而快,時而慢。抑揚頓挫的朗誦聲摶得很遠。可愛的鳥兒們放慢了腳步,輕輕落在窗上,似乎在說:“真棒!真棒!”中午,有同學們做作業的身影,只見同學們個個專心致志,一絲不苟,教室里靜得連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 

  我們的校園不僅可愛,而且充滿着書香濃濃的氣息,這裡是我成長的搖籃,是我學習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