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剛進學校迎面撲來的是一條筆直的涌道,道路兩旁都是教室和老師辦公室,在涌道上走了一會兒,然後右拐就到了操場,每到下課鈴響,同學們奔出教室,沖向操場,剛才還寂靜的的操場馬上變成了歡樂的海洋。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是美的,但我認為秋天和冬天最美。

  操場邊有幾排松樹和楊樹,每到秋季落下的葉子從遠處看就像黃色的海洋,我們下了體育課後,會把放在樹下的水拿出來喝,然後再欣賞景色,一陣風吹來葉子都飛起來,就像小姑娘在翩翩起舞,可美了!放學后總會有幾個人在操場上打籃球。柿子在秋天就成熟了,就像小燈籠似的掛在那裡,松樹大哥也換上了墨綠的濃妝。

  冬天,當下了一場雪后,剛出月亮門一棵“白色的子彈頭”飛了過去擊中身旁的同學,抬頭一看呈現出歡樂了的景象,到處都是歡聲笑語,再看看旁邊的樹已經又換了一身“衣服”不過顯的更加潔白,純凈。這時,雪越來越大,操場上的同學不僅沒回班,反而更加興奮了,雪好像棉花一樣落下來,不!更似鵝毛,鈴鈴鈴!上課了,同學們這才戀戀不捨的回到班。

  你說我們的校園美不美?

  五年級:時間如飛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