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當然也會有很多有趣的事。 

  上小學二年級時,我、大姨和兩個哥哥一起去游泳。我們進了游泳館,房頂上掛着各種各樣的游泳圈。我們穿上了游泳衣,把游泳圈充上氣,走到了游泳池邊上。人真多呀,還有一群學游泳的小孩。我們跳進游泳池,開心地游着,忽然聽到嗚嗚的聲音,回頭一看,原來二哥把游泳圈拿了下來,身體起不來了,要沉下去了。“不好!”人們大聲呼救:“快救人啊!”大姨在旁邊坐着,聽到了我們的聲音,看到了二哥用手用力扑打着水面,馬上放下包,衣服也沒來的及脫,就跳下了游泳池,把二哥救了上來。看着二哥那狼狽樣,頭髮都濕了,就像霜打柿子那樣,真像一隻落湯雞。 

  還有一次,我渴了,大姨去買水,二哥又把游泳圈拿了下來,我說:“你上次差點溺水,你不怕再掉下去嗎?”二哥不理我,還是自己游自己的。果然悲劇又重演了,二哥又一次手抱腳蹬的,水往嘴裡直灌。我們把旁邊的教練叫過來,一起把二哥救了起來。教練說:“不會游泳的人是不能把游泳圈拿下來的,如果拿下來,結果就是和你們一樣。” 

  現在二哥早已學會了游泳,再也不用游泳圈了,但二哥這兩次狼狽樣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