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是每個人最美麗的一面,但是我覺得在我心中誰的微笑也比不過媽媽的微笑。因為媽媽的微笑讓我學會了堅強,誠實和勇敢!

  記得那次,我發了高燒,因為爸爸媽媽沒有注意,我也沒太在意,就這樣沒有管。下課,我開始渾身上下不舒服。好不容易挨到了家,我筋疲力盡地躺在床上,頭昏昏的,好想吐哦。家裡又沒人,我只好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等着爸爸媽媽回家。

  我難受的躺在床上睡著了。過了一會兒,媽媽下班回來了,看見我躺在床上睡著了,便搖了搖我,我無力的睜開眼睛,媽媽緊張的問我:“怎麼了?”我說:“媽媽,我頭好昏,想吐。”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皺了皺眉頭說:“怎麼發燒了呢。”然後連包也沒放,就給我披了件衣服,抱着我去醫院了。

  我躺在病床上的時候,媽媽天天送飯到醫院來,風雨無阻,還逗我開心。那時,我感動極了,看見媽媽那溫馨的微笑,我變的更加堅強了。

  還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出去玩耍,一不小心把別人家的花給踩壞了,我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當我準備和小夥伴們一起逃跑的時候想起了媽媽原來跟我說過的話:“做了錯事不要緊,要緊的是要去改,主動承認,這才是個好孩子。”還對我微笑了一下。想到這裡,想逃跑的念頭有點動搖。後來我思考了一會,決定主動去承認錯誤,小夥伴們都勸我說不要去了,可是我最後還是鼓起了勇氣,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承認錯誤。因為我不想對不起媽媽的微笑!我們到那家人家裡去道歉,並陪了錢,那家人還誇我們十分誠實呢。

  回到家裡,我把這件事情跟爸爸媽媽說了,我又看到了媽媽對我的微笑。從此以後,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很誠實,很勇敢。

  我愛媽媽的微笑,是它給我鼓勵,給我勇氣,給我堅強,給我勇氣…………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