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姑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奶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爸爸媽媽經常去看姑奶,姑奶家可有趣了。

  姑奶家在郊區,每家都在大大的院子里種上蔬菜,姑奶也不例外。玉米、辣椒、黃瓜、西紅柿、豆角、茄子、大蔥、白菜,還有一種叫馬玲菜的植物自生自滅得長了一大片,放在鍋里一炒,那味道,又酸又甜,真是香死人。姑爺喜歡養鴿子,房頂上,偏屋裡,都能見到小鴿子們的身影。小鴿子紅紅的嘴,灰色的羽毛,小小的腳掌,一跳一跳的,發出“咕咕”的叫聲,真是惹人喜愛。

  後院也有不少的家禽。雞、鴨、鵝,你推開門的時候要小心,不然惹得它們生氣了,它們會來找你的麻煩呢。記得有一次我從後院進,有一隻長着白毛,頭頂像一把傘的大公雞一直圍着我轉,我忍不住吼了它一句:“走開!”,這討厭的雞便像炸了毛一樣重重的啄了我的腳脖子一下,我嚇了一跳,沒出息的躲到媽媽背後哭了起來。

  姑奶又養了一隻小黑狗。後院有一隻尖耳朵小狗叫小黑,這隻小狗就叫二黑,二黑剛滿月,還要喝奶,看見人便沖他搖尾巴,最愛跑到炕的下面玩。中午吃完飯,我又去看它,它精神不太好,一個勁兒的在草地里打滾。姑奶過來看到二黑,說:“哦,忘給它喝奶了,是餓了。”姑奶給二黑倒了半碗奶,二黑便把舌頭伸到碗里,卷着奶,沒一會兒就喝的一滴不剩。

  姑奶家多有趣啊!有空了,我也帶你去看看!

  六年級:宣怡凡

您正在瀏覽: 姑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