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疆游“魔鬼城”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疆游“魔鬼城”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疆游“魔鬼城”記

 上海市 打虎山路第一小學五年級(2)班 陳家陽 “魔鬼城”是由千奇百怪、形狀各異被長時間風化的石頭群組成的一個像城堡的旅遊景點。

那天早上,我很早起床,快速吃完新疆拉麵,收拾好行裝,迫不及待地坐上了旅遊車。去那裡的公路特別難行,就算是標準的公路,路面也是凹凸不平,東冒出一塊石頭,西冒出一塊石頭,就像是在山上開車,人在車裡一巔一跳像座過山車,經過一段時間艱苦的汽車旅行,終於到了“魔鬼城”旅遊區。

“啊!好奇怪呀。”我驚嘆地說著。順着階梯般的岩石往上走,更加奇妙的景象呈現在我的眼前,各種各樣的石頭一眼望去如同世間百態,有的像老鷹、有的像豹子;有的像三個胖子的頭、有的像獅身人面像;有的像如來佛、有的像坐在蓮花寶座里的觀音菩薩;有的像茶壺、有的像大鍋;有的像坦克車、有的像導彈……哇,好一派美麗的自然景觀。

走在夢幻般的城堡里,就像是愛麗絲走在仙境中;時而哈哈大笑、時而膽戰心驚、時而又百思不解,總之,石頭的形狀是不變的,而變化的是你的思維。我順着“岩梯”走下去,努力地尋找着“鬼”的痕迹,不知不覺我又爬上了另一座小山,媽媽立刻端起照相機,調好焦距,摁下快門,幫我把這美好的一刻記錄了下來。

孩子們的想法是天真和有創造力的,我在想風和雨能把石頭變得奇形怪狀;那我們能不能利用風和雨來改變其它的東西,讓它們為人類服務,使人們的生活更加美好,為我們的地球創造出更多的財富和景觀。

您正在瀏覽: 新疆游“魔鬼城”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疆游“魔鬼城”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