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西瓜”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西瓜”惹的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英語課上,我們學習了表示水果一類的單詞。當我們學到西瓜watermalon時,老師突然笑着指了指劉海澄,然後說:“同學們請看,劉海澄同學今天穿的衣服顏色像不像西瓜的外皮?”大家不由自主地扭過頭,仔細打量起劉海澄來。嘿,墨綠色的T恤衫下罩着圓鼓鼓的肚子,果真像一隻成熟的大西瓜。看得我們有的同學不禁浮想聯翩,“口水都要直流三千尺了”,更有甚者誇張地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巴。劉海澄呢?見同學們的目光“刷”地全都集中到了他身上,歪着腦袋瞪大眼睛好奇地說:“你們到底想幹什麼?”樣子可愛極了。大家異口同聲地高聲喊:“想吃了你!”老師聽了,忍不住笑了起來。頓時,劉海澄的臉紅得像一個熟透了的大蘋果。“哈哈哈……”整個教室里充滿了歡聲笑語。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節英語課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我多麼希望每一節課都能像今天這樣輕鬆快樂。

  泰興市宣堡鎮中小三(3)班 張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都是“西瓜”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西瓜”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