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腳的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腳的女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夜色下,一個小女孩孤獨的走在小路上,行人發現,她沒有穿鞋,她的腳被凍的通紅,一雙枯瘦的小手緊緊捏着一張照片。 

   她可能太冷了,她來到一家蛋糕店門口,看着裡面的一個女人,看着看着,她倒在了門口。哪個女人看見了她。拿起掃把出來,把哪個女孩如同廢品一般掃出了門。 

   把她掃到了馬路中央,女孩毫無反抗之力,任哪個女人擺弄。女孩哭着哭着。哪個女人沒有理采女孩的淚水,還罵哪個女孩是賤命。但女孩手中還捏着那張照片。 

   從這可以看出來這個女人是小女孩的媽媽。 

   突然,一輛大貨車從遠處飛奔而來,無情的從小女孩身上重重的壓了過去,貨車失機不但不說對不起,還罵小女孩:“好狗都不擋道你來擋道,真是狗都不如。”女孩摸着下身流下的血。默默的流淚。 

   第二天,女孩走了,這時,人們才發現,女孩手中的照片是她和爸爸的留影。

您正在瀏覽: 光腳的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腳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