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寫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寫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烈日當空,驕陽似火,樹葉無精打采、垂頭喪氣地耷拉着腦袋,連那平日里叫個不停的蟬兒此刻也悄無聲息了。我們頂着烈日,如火如荼地進行新學期的軍訓。

  七月的太陽似乎要把大地烤焦方才罷休。“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操場上傳來我們嘹亮的口號聲,似乎要與高掛於頭頂的驕陽相抗衡!頭頂烈日,迎着陣陣熱浪,我們汗流幹了,衣衫也濕了,舌頭幹得發苦。

  “第一排!報數!”張教官威嚴地命令道。

  “一二三……十!”同學們歇斯底里地咆哮道。終究是高強度訓練,這群剛步入高中的孩子此刻已身疲力竭嗓子已沙啞得發不出聲音。

  “報這什麼數!跟你們說過多少次了?報數最重要的就是聲音要短暫且洪亮!頭轉450之後要在0。5秒內收回!再給你們這排一次機會!開始報數!”

  “很好!這次不錯!現在開始站軍姿!時間不限,我發現一人動時間就加長一分鐘!全體立正!開始!”教官用威嚴的目光掃視着我們,大概三分鐘后,有新情況發生。

  “後面有位男生動了,全體加長1分鐘!”教官眼盯着那位男生說道。而我們並沒有轉頭或小聲議論,而是眼睛堅定地望向前方,默默地承受着懲罰。

  “好!鑒於大家表現不錯,現在全體原地坐下休息五分鐘!”教官邊說邊拿出手帕擦了擦汗拿起隨身帶的礦泉水輕輕地呷了一小口,同學們不禁用乾燥的舌頭舔了舔乾裂的嘴唇,雙眼貪婪地盯着教官身後的一桶水……

  “呵呵!渴了吧!大家可以去喝水,但必須排隊。”教官微笑着對我們說。

  “身為21世紀之男子漢,還是繼續遵循女士優先、男士靠邊的原則吧!”不知是哪位仁兄如此說道。

  “嘩啦”一聲,淑女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水桶衝去,只留下嘴巴張成O型的男生在原地發獃。經H20滋潤過的嗓子顯然感覺好了許多,這時便有人想唱歌。在一首動聽的歌曲中,結束了一天的訓練,同學們似英雄般凱旋而去……

  經過15天短暫而漫長的軍訓,使我改變了自己:使我明白了團結:使我懂得了奮鬥;使我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也使我的高中生活在精彩中展開;使我的集體主義、責任感大大加強。從這次特殊的訓練中,我明白了自己在高中的道路要“掉皮掉肉不掉隊,流血流汗不流淚”。為自己夢想而努力拚搏奮鬥的時刻已經來到。不去想未來是否成功,只顧風雨兼程!

  四年級:溫馨的愛

您正在瀏覽: 軍訓寫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寫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