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小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小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門口,種下一棵小桑樹苗,細小的枝幹挺立在土壤中。小小的葉子,嫩嫩的,綠綠的,在春風中跳舞,等待着慢慢長大,想長出新葉,結出紫紅色的果。 

  小時候的我,有許多夢想。相當老師,因為老師可以坐在講台上教育學生;想成為醫生,因為醫生可以治療許多病人;甚至相當一名警察,帶給人民安全。那時的我是天真的。 

  小樹漸漸長大,擁有粗壯的枝幹,大風吹來也只不過抖了抖葉子上的塵土,雨點拍打着,也不再東倒西歪,更加散發出生命的活力。早晨,當第一縷陽光照射在樹上時,幾聲清脆的鳥聲喚醒了桑樹,桑樹伸了個懶腰,吸收陽光,茁壯成長。 

  慢慢長大的我懂得了更多,是對是錯自己就可以判斷,我在上小學的時候,我在學校里學會了怎樣克服困難,在學習中總會遇到一些難題總會自己解決,那如果是更大的挫折呢?早上,媽媽叫醒我,給我準備好衣褲。我穿好,洗好,吃好,便上學去學更多的知識,去達到自己的目標,去實現自己的理想。 

  後來啊,一場大雪忽然在一年的冬天下起,厚厚的雪壓斷了枝丫,光禿禿的枝幹,是沉靜的是冷清的。事後便不再關照它了,直到有一天,推開門,看見小桑樹的枝丫儘管斷了,但還活着,重頭長出枝丫抽出嫩葉。 

  我在中學的時候,遇到很多的挫折,學習壓力重了不少,當學習成績報告單發下來時,我總是對自己的成績很不滿意,怎麼辦呢?我獃獃地望着自己的成績深深地嘆了一口氣。這時,我安慰自己:我一定行。果然在期中考中發揮出自己的真實水平,給家長一份滿意的答卷。我成功了,更加努力,下定決心,繼續好下去。 

  我就像一棵小樹,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小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小樹 暫無評論